关于模仿

关于PS ,虽然断断续续,还好这些年没有放弃。。

关于风格, 一直没有认真考虑过 自己究竟是个什么风格 ,因为不太喜欢模式化的东西,容易厌倦

如果一套模式在图片上去完成 最多到第三张就会厌恶 

玩PS 一直是觉得什么好玩 新奇 就去尝试一下 学习一下

很少为了什么特定的风格的东西去约束自己

所以这里也会牵扯到模仿的问题

我不知道自己这样算不算是模仿 对这个话题一直挺困扰

不太了解把制图模式化 是个什么心态 也我也排斥鄙视的意思

我不是排斥和反对有作图风格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想去言论别人的想法是对是错 

因为我还没有达到有个人风格那样的境界,只是一个制图爱好者而存在

也经常害怕被人指责模仿,又不希望自己被这些言论给定义和束缚

实践下来发现很矛盾,不去学习就没法精进,学习了又被骂作模仿

所以只能逃离 默默的做我自己喜欢做的图 

很高兴还有人喜欢我的图 让我去作图有些动力

 所以这也是我一直也融不进大潮流中的原因吧

但是我不是存心为了某种虚荣去模仿

只是热爱,又找不到更好学习的途径

其实我也不觉得自己在模仿,很大程度上是学习,然后自己总结,感悟,去完成一幅自己想要的作品



评论

Silence2019
曾用Honestshy/MRL/mila
……等记号
一只热爱PS的万恶俗人
09年离开 12年重拾
两年光阴 百怠废兴
力不从心了……
13年再次重装了PS
一直鞭策自己做点有意义的东西吧 可做着做着又随性化了 像是一段心血来潮的旅行 走走停停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次止步 或者在这个世界中彻底的消失 心老了 再多情绪也都是纸上谈兵 好的坏的 马虎一笑 再往后 估计连这个笑都觉得奢侈了……